籽言

全职蓝雨厨

喻黄喻黄喻黄!

热爱画画的小机灵

为人类,永远地

我们冒雨赶着回程,冰冷的雨打在脸上,是彻骨的寒。

【第57次壁外调查……失败。】

【我班……全灭。】

指尖隔着布料轻触口袋里的勋章,那是他们奉献过的证明,亦是存活过的证明。

【存活过……呵,死了啊。】

垂下眼睑,心里嘲讽着自己刚刚的逃避。

……

雨愈加凶猛脚腕的伤也没有一丝好转,看到身后追来的巨大生物,心头最终感受到了绝望【对不起,佩特拉,我恐怕……就要……失去你了啊。】

……

我看到了她的父亲,眼里充满了信任,一如她当时,“…佩特拉总说您教导了她很多…她还……”努力地,不让自己看到那张年迈的脸上缓缓被绝望淹没的眼。

【佩特拉已经死了啊。】

【连尸体都没有留下。】

【我亲口下令……将尸体推下去。】

……

自由之翼上带着已经干涸的腥红,这是它最后一次染上你们的鲜血。而我将会一直战斗下去,直到——

【为人类献出心脏。】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