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言

全职蓝雨厨

喻黄喻黄喻黄!

热爱画画的小机灵

「孙尚香x刘禅」论大小姐如何制服小霸王

#孙尚香和刘禅的母子日常(?)
#论熊孩子睡眠的正确姿势

“从前有一个公主,在大婚时被一条巨龙抓了去,王气极,布下皇榜邀天下有勇之士前去营救。”孙尚香被刘备刘禅这一大一小吵得没法,只得左手端着本杂事册子哄刘禅入睡,可是都三五个故事了刘禅眸子还睁得好大,一眼扫去就知是一丝睡意也无。她暗地里翻个白眼,心里暗自不忿,呵,父子俩合起伙来整我?

“公主在巨龙手里吃的饱穿的暖,却因没有玩伴而日益消瘦,巨龙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公主出嫁之时衣上挂着晶莹的玉珠,头上坠着金灿的步摇,尤其是一双眼睛闪着名为希翼的光…”读到这儿时,孙尚香脑中有主意一闪而过,接着便不怀好意的笑了,兔崽子让你这几天仗着我不能打不能骂闹得我不安生,看本小姐怎么收拾你。

于是她扭过头去看向刘禅,对上视线的一瞬收敛了笑意,阴恻恻地开口“就像这样哦,巨龙最喜欢收集这样的眼珠子了。”看到刘禅脸一下子变得煞白,心下得意面上却不显,低头移了移身子遮住油灯散出的光线,墙上映出一个黝黑的影。

“说不定巨龙就在来的路上。”

“它顺着光线过来,寻找着明亮的眼珠带回去装饰美丽的大殿。”

“我…我要睡觉了,关灯!关灯!”刘禅语气里略带命令,不过孙尚香这时可是一点儿也不在乎了,如愿以偿的弄灭了油灯,想着刘禅平时看着一副小霸王样,没想到还会被这个吓到,于是隔着被子轻拍,“别怕,这下闭上眼睛巨龙就不会再来了。”…

回到房间伸个懒腰,孙尚香心满意足倒在床上,却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想着故事还没看完心里直痒痒,伸手将书够过来,“最后巨龙为了让公主重新变得亮晶晶就又把人给放回去了?”失望地“嘁”了一声将书往身旁一扔,拽过被子准备睡觉。

“果然是小孩子看的东西。”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