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言

全职蓝雨厨

喻黄喻黄喻黄!

热爱画画的小机灵

备香的日常

#试图出锅
“喂!你去上路那边,我要自己走下路。”
刘备挑挑眉去了上路。
“欸!你去那边打野,别抢我红!”
跑到一半的人听了这句话头也不抬地跑到敌方野区反野。
“……你,你怎么都不生气?”孙尚香胡乱发了一通脾气之后见刘备果真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向理直气壮的小脸露出了些许心虚,望过去的目光中带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忧虑。
“哦?夫人不是不准我生气?”微眯着眼直起身感受红buff加持的感觉,刘备向后一瞥似笑非笑的回了一句。
少年穿着少女新年时给他买的新衣,大红色的帽檐上蹲了一只胖乎乎的小雀,勾起的嘴角带着抹笑意,低声唤起的一声“夫人”顿时让少女羞红了脸。
空气中仿佛泛着粉红色的光芒,一片静谧中刘备脚下的红buff状态消失,二人身侧的石像再一次复活。
“过来,我帮你打红。”
“不要,你自己留着吧!”孙尚香向侧面一个翻滚回到了下路清理兵线,刘备笑着摇摇头心里暗道夫人这般姿态可是少见得很,难道是害羞了?竟然没要红。
刘备高兴地太早。
到底是没忍住,孙尚香去而复返故意抢在刘备最后一击之前来了发点射,带着红buff做个鬼脸翻回下路。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孙尚香不复初见刘备时的谨慎防范,少女特有的稚嫩逐渐显出,由着刘备给包裹起来捧在掌心,手里的重弩和心中的怒火终于不再对准这个已决定要相伴一生的男人。
刘备看着孙尚香愉悦的背影,叹口气,心中忽然冒出来“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念头,连忙收起心神安安稳稳打他的野。
要是让那个大小姐看出来他的神色,不得恼得把他帽子掀喽。
不过…掀就掀吧,自己抱回来的大小姐,哭着也要宠完。
“刘玄德!”
“怎么?”
“石像又好了,你帮不帮我打?”
“当然!”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肆无忌惮的赖皮。
——你赖着我吧,我心里欢喜。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